洪雅获"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

www.scol.com.cn (2018-11-21 09:58: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代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代华)11月21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委宣传部获悉,“2018长三角文旅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颁奖盛典”于2018年11月17日上午在上海张江博雅酒店隆重召开。洪雅获"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称号。

据悉,本次榜单评选历时三个多月,以发展视野、专业眼光、严密数据、行业贡献等为指导,参照性价比、独特性、可靠性、成长性和受欢迎程度等数据指标,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审,层层筛选出“旅业风云人物奖”、“最佳全域旅游目的地”、“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最佳文旅活动品牌”、“最佳文化旅游创新机构”等旅游界五大类24项大奖,共119家个人和单位获此殊荣。

其中,获“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的分别是上海市静安区、四川省洪雅县、江西省资溪县、河北省香河县、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云南省丽江泸沽湖景区。

洪雅是一个生态宜居的养心之地,是一颗镶嵌在天府之国的“绿海明珠”。近年来,洪雅县坚持绿色发展,着力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推进“全域产业化、全域生态化、全域景区化”,大力发展康养旅游,加快建设”天府花园·国际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地”,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四川“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县”、四川省首批“生态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