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割电览线 洪雅“鸳鸯”大盗被捕

www.scol.com.cn (2018-11-13 13:08: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11月13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巡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成功抓获一对“鸳鸯”大盗。

据悉,今年9月份来,洪雅县城区及周边厂矿附近多发电缆被盗案件,给附近厂矿正常生产、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对此,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巡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经过初步侦查,警方推断犯罪嫌疑人应是交通工具作案。结合作案规律和案发地点,民警们确定多条可能作案路线,并调取周围监控视频,全力查找作案车辆。

案情明晰后,巡警大队、洪川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捕现中队,针对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区域实施布控。11月13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巡警大队捕现中队队员巡逻至洪川镇南街时发现两名行迹可疑男女驾驶一辆红色老年三轮摩托车,便迅速对其开展现场盘查,当场在车上查获大量分割的电览线。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华(男,汉族,洪雅县止戈镇人),曲某(女,彝族,凉山州人)二人系夫妻关系,两人对多次夜间驾车在城区附近厂矿、居民小区内盗割电览线变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已移交洪川所进一步深挖审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