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还冲关 洪雅一男子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10-31 09:20: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10月30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分局获悉,近日,该县一男子酒后驾车暴力冲关被刑拘。

据悉,事发当日20时左右,洪雅县止戈派出所接交警城区中队通报,在该县洪川镇江南西路观澜城邦小区外青衣江大桥设卡盘查中,一辆牌号为川ZX**41的银灰色本田摩托车涉嫌酒驾、暴力冲关并致一名辅警受伤后逃离。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归案,经酒精测试结果为66mg/100ml。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贵(洪雅县止戈镇人)对当晚酒后驾驶摩托车从城区路经青衣江大桥回家时,发现有交警临检在掉头返回城区逃避检查,被执勤交警发现并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时,李某贵强行冲关将执勤交警龚某兵拖行10余米致其受伤,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贵强涉嫌暴力妨碍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