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山大熊猫科普陈列馆选址完成

www.scol.com.cn (2018-10-26 17:44: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代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代华)10月16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委宣传部获悉,近日,该县国有林场相关负责人带领乡镇、林场、设计、村社相关人员组成工作队前往瓦屋山,确定了大熊猫科普陈列馆馆址范围。

在确认过程中,工作队结合陈列馆外观设计方案和土方工程量,科学分析,反复探讨。最终,确定将陈列馆建设在瓦屋山镇传统利用区和游憩教育区内,据介绍,该地与瓦屋山景区公共停车场比邻,紧邻洪瓦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据悉,瓦屋山大熊猫科普陈列馆建设周期为3年,主要包含有陈列厅、学术报告厅、宣传片放映厅、观景台、纪念商品店及办公楼,除了作为熊猫观光景区以外,也是熊猫先关知识的科普场所,通过游览陈列馆,游客将了解到大熊猫的起源史、种属、爱好、生活习惯等。

陈列馆建成后,将提升洪雅旅游形象,丰富瓦屋山旅游业态,在了解大熊猫知识的同时,游客还能体会当地风土人情、历史文化,领略瓦屋山当地的美景、美人、美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