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工商质监局:督查需“回头” 整改方有效

www.scol.com.cn (2018-10-12 17:04: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扬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扬)为贯彻落实督查工作,切实保障整改到位,让消费者对洪雅旅游生态文明更加信任,洪雅县工商质监局结合实际,重拳出击、强势严查,采取“三步走”举措,下定决心给洪雅旅游市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国庆前夕,洪雅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关于国庆“黄金周”督查工作的专题会议,讨论国庆期间该如何做好督查工作,经研究决定,特制定《国庆督查要求》和《国庆督查人员安排表》,确保干部职工明确督查要求、明晰责任分工,将督查落到实处。

洪雅县工商质监局共83名干部职工组成7支景区执法队伍,由局领导带队,分赴各景区开展执法检查。共检查景区市场主体322户次,其中四心工程示范店4户、农贸市场1个、加油站7家、餐饮店38家、酒店32家、高庙白酒经营户1家等,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7家。其中有问题企业30家,问题包括无照经营、未亮照经营、使用三无产品、检验报告过期等。与此同时,我局还调解消费投诉,并办理游客咨询服务共计21件。

国庆节后,对督查情况进行汇总,点明问题企业,形成《节后复查工作任务分解表》,将节后复查任务分解到各工商质监所,由各所对督查问题进行复查,检查企业是否根据意见进行整改,没有进行整改的再次提醒,如责令不改,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