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驾护航 洪雅工商质监局开展节前大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9-29 17:04: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扬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扬)为备战国庆“黄金周”,推动洪雅旅游“四心”工程持续有效发展,切实保障游客的旅行安全,眉山市洪雅县工商质监局高度重视、重拳出击,采取强而有力的措施,全面严格检查洪雅县特种设备安全、市场全面综合检查、扫黑除恶等安全维稳工作,确实保障游客在洪雅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着重检查瓦屋山景区索道、对瓦屋山索道、玉屏山滑索等旅游旺季高频使用的特种设备的经营、使用、检验实施监督检查,查处各类违反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特种设备能够安全运营,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二是采取“双随机”模式。重点针对旅游景区企业进行大走访,采取赠送一套资料、发放一张卡片、进行一次宣讲、接受一次评价的方式,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抓好“黄金周”各项监管服务工作,大力推进“四心工程”建设,为建设国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做出贡献。

三是高压严打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共出动了执法人员26人次对辖区内的商贸集市等地方进行了摸排,通过走访检查是否有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恶性现象,及时排查整改各类治安消防隐患,引导商家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宣传扫黑除恶标语,确保来洪游客能开心而来,顺心而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