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28 21:51: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雅兵)国庆节将至, 9月28日上午,眉山市洪雅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周茂云率副局长喻志高、治安和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努力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周茂云一行首先来到洪雅明星化工厂、彩虹公司、太平洋电影院、邻你超市、鑫顺大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详细询问了相关场所负责人消防措施和安全管理防范执行到位情况,并对消防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了解。

就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周茂云指出,节假日期间,洪雅各大景区的游客量将大幅增加,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各有关部门也要加强监管,始终把游客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他们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

周茂云要求,通过这次检查,督促相关旅业单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做好假期承载量和限流措施,加强安全巡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依法规范旅游市场,积极引导文明旅游,防止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2018年国庆旅游黄金周各项准备工作,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满意的旅游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