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公安抓获两名涉毒盗车男子 其中一人为艾滋病患者

www.scol.com.cn  (2018-07-18 10:11: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7月17日,记者从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抓获两名涉毒盗车男子,其中一名为艾滋病患者。

据了解,7月以来,洪雅县中心城区连续发生数起电瓶车、摩托车被盗案件,给居民出行带来困难。洪川派出所获悉案情后,立即展开侦查,并调取居民区摄录资料,掌握了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为抓获嫌疑男子,警方发放了嫌疑男子的图片资料,连续在犯罪嫌疑人出没地段蹲守数个昼夜,力争抓获现行。

7月16日晚,便衣民警在辖区巡查时,发现犯罪嫌疑人在洪雅中心城区出现,遂悄悄跟进侦查。该犯罪团伙异常狡猾,先将盗窃的电瓶车藏在城区偏僻小巷,在确认警察没有发现后,再将盗窃车辆骑走,企图躲避打击。

派出所民警与巡警兵分三路,一路通过视频跟踪,一路设卡堵截,另一路现场设伏抓捕。当晚22时许,在洪雅县老实验小学小巷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查,两犯罪嫌疑人均为峨眉籍吸毒人员,为筹集毒资,多次流窜到洪雅县中心城区盗窃电瓶车、摩托车,得手后低价变卖。

两男子中有一名艾滋病患者,民警在抓捕过程中,与其身体直接接触。抓捕后,洪雅县疾控中心迅速对参与抓捕受伤的民警进行消毒检查 ,所幸参与抓捕民警并无大碍。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