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新联会:心系暴雨受灾贫困户 社会大家庭有难同当

www.scol.com.cn  (2018-07-06 15:56: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曹仕鑫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仕鑫 特约记者 朱小根)7月5日,眉山市洪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同心公益志愿服务队”,前往暴雨受灾的柳江镇叶塆村三组何春阳家,开展帮困救助和恢复生产生活行动。

近日,洪雅县遭受暴雨恶劣天气,柳江镇降雨量降雨量达到108.4毫米,导致叶塆村三组易地搬迁贫困户何春阳家的庄稼地和菜园地严重受损,该家庭三口人均有不同程度的残疾,此次受灾,致使他家的下半年的生活状况堪忧……为此,洪雅县新联会在得知情况后,立即与叶塆村两委取得联系,以新社会阶层组织前往受灾户家里进行慰问。

“洪雅县新联会‘同心公益志愿服务队’为此次暴雨受灾的贫困户何春阳家,准备了300斤优质大米,30斤菜籽油,一套崭新的被褥,一些生产生活的必需品以及慰问金,新联会理事牟勇还以个人名义为他们送去了营养品。同心公益,就在身边。我们洪雅县新联会从柳江镇老年协会了解到何春阳家的受灾情况后,迅速启动志愿服务计划,决定以我们新社会阶层组织的名义,送去社会大家庭对受灾贫困户的关爱之心,解决他们家庭当前的生活困难,并帮助他们灾后及时恢复生产生活。”洪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柳联森介绍说。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贫困户的真心关照和帮扶,解决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这么的好心人!”暴雨受灾贫困户何春阳的老伴,紧紧地握着新联会志愿者的手,激动地不停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