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委阳运良调研党务政务中心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2 09:50: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智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智)6月21日下午,眉山市洪雅县县委书记阳运良一行实地调研该县党务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县纪委监委主任曹宇春参加调研。

阳运良逐一走访了县级部门、公共服务单位驻中心窗口,详细了解各窗口岗位职责、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办结时间等情况。他与窗口工作人员就政务服务、公众服务、网上办理、12345热线以及窗口单位如何更好的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中心的整体形象、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办事效率表示满意。

阳运良指出,中心作为党和政府便民服务的重要窗口,是联系群众的主要阵地和桥梁,中心全体同志和窗口工作人员务必提高认识,进一步规范管理管理,提升服务质量。12345热线是反映社情民意,改善民生的重要渠道,要充分发挥好12345热线的作用,把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办理好,切实解决群众诉求,提高群众满意率。

阳运良强调,要把党务政务服务和12345热线办理工作纳入全县工作目标,逐月考核;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务政务服务工作,该进中心的单位和事项必须进中心;不符合要求的窗口工作人员,中心要督促各单位调整,把优秀人员派驻窗口;目前,中心要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明年新中心建成后,以新中心投入运行为契机,不断改革创新,学习和借鉴先进地方党务政务工作经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的相关要求,为老百姓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通过卓有成效的服务工作把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信息传递出去,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党和政府的新变化、新气象,把洪雅党务政务中心建成一流的服务窗口,促进洪雅“一地三区”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