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开展轮动督查 强化机关党建

www.scol.com.cn  (2018-05-31 14:22: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饶燕芳  

四川在线眉山讯(饶燕芳 特约记者 朱小根)4月下旬至5月下旬,洪雅县直机关工委牵头组成72个督查小组开展了第一轮机关党建工作轮动督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实效化水平。

督查中,各督查组深入被督查单位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党员座谈等方式,重点对“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抓落实”行动情况,“万名党员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百名干部访农家”活动和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督查。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及时汇总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或2日内反馈被督查单位,并提出整改意见,7日内,复查被督查单位整改情况。此次轮动督查,共发现存在问题98个,提出整改意见98条,现已整改83个,正在整改16个。

据悉,洪雅县机关党建轮动督查工作每季度开展1次,今年还将会进行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此项活动,是全面加强机关党建,着力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的重要手段和途径,将会成为全县机关单位党组织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重要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