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28 15:56: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饶燕芳  

四川在线眉山讯(饶燕芳 特约记者 朱小根)近日,眉山市洪雅县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各机关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组织书记、部分党务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观摩学习了县国税局机关党建文化长廊。县国税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人社局分别就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书记项目”、机关文化建设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县住建局、县文广新局、县食药局等作了党建工作表态发言。县政府办、县国土局、县妇联分享了观摩学习体会和感受。会议通报了机关党建第一轮轮动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宣讲学习。

会议要求,各机关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先进、取长补短、比学赶超,把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抓好抓落实,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全面加强机关党建,着力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努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一地三区”建设提供组织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