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警方6小时破获一起抢劫案

www.scol.com.cn  (2018-05-09 09:40: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5月8日,川报观察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该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会同相关警种部门多警联动,仅用6个小时成功侦破一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涉案总金额700余元。

5月5日9时许,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接到群众刘某报警称,当日凌晨在洪雅县洪川镇洪州大道红绿灯附近门被人抢劫。报警人刘某被一名陌生男子拖拽至路边绿化带,采用毛巾捂嘴、暴力拖扯等方式抢走其挎包及730元现金。经受害人回忆,嫌疑人逃跑时,身穿深色上衣。

洪川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开展侦查,于当日中午14时锁定嫌疑人藏匿地点,并通过监视和封锁小区进出口,走访周边商铺、居民进一步确定嫌疑人身份。最终于当日15时,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而此时,距离报案时间仅过去不到5个小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田某,(男,24岁,家住四川省洪雅县止戈镇,无业,无前科)对其当日在洪州大道的抢劫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现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