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东省质监局调研学习洪雅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工作经验

www.scol.com.cn  (2018-05-04 18:08: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韬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韬)5月4日,广东省质监局副局长邱庄胜、认证监管处处长高富荣、认证监管处主任科员郭廷洲、韶关市质监局局长车万里一行人到洪雅调研,学习洪雅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工作经验。四川省质监局副局长周传军、洪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曲冰、县工商质监局局长杨嘉明及其他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四川新希望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峨眉雪芽茶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生产基地、观摩了有机产品生产加工和有机企业认证相关流程,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工商质监局、县商务局、县农牧局等有关部门共同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新希望奶牛养殖公司、雅妹子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有机企业负责人参会,会上副县长杨曲冰详细介绍了我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工作基本情况及经验,各参会部门、企业也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经验交流。

会后,调研组对洪雅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工作成效和有机产业发展现状有了深刻认识,并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洪雅县在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工作上高度重视将有机产品认证融入到“一地三区”发展的战略中这一点值得广东省相似区县大力推广,将会就洪雅县在有机产品示范区创建的组织机构、政策扶持、资金投入、执法监管、质量监测、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着重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