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统战部指导新社会各阶层代表人士开展读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3 17:54: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文阳  

四川在线眉山讯(文阳 特约记者 朱小根)近日,洪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与樊登读书会洪雅分会,在洪雅县电子商务中心二楼,联合开展以“亲子婚姻家庭,健康幸福快乐”为主题的“书香洪雅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由洪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李永政主持。十多位爱好阅读的社会各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播放了解读婚姻和家庭问题的《亲密关系》这本书的视频。大家就读书方法、内容、收获和学以致用进行了交流分享。重点探讨了孩子教育、化解家庭矛盾、和睦家庭关系等方面的诸多疑问。通过开展读书活动,营造了读书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

洪雅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天贵指导读书活动,并分享了读书心得。胡部长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活动很有意义,读书有益个人,有益家庭,新联会集聚了社会各阶层的优秀代表人士,他们不仅自己喜欢读书,并以家庭为单位弘扬读书读好书的社会新风尚,也希望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共同创建书香洪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