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举行关爱老年人公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3 15:32: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何建琼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建琼)“快点,活动要开始了。”4月29日,洪雅县中保镇宋安村日间照料中心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由绿海明珠社会服务中心、县妇联及宋安村委联合主办的“春暖宋安·放飞童心”关爱老年人公益活动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开始,四面八方的群众汇聚一堂,欣赏歌舞表演并踊跃参加游园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中保镇党委书记伍仕波说,“中保镇老年人占总人口21%,在农村养老方面,积极开展互助养老服务,探索服务积分储蓄,动员社会各届参与关心关爱老年人。我们要让农村老年人留得舒心,务工青年外出放心,推动乡村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

活动中,儿童舞蹈、旗袍秀、女声独唱、广场舞等节目接连上演,群众们不时拍掌喝彩,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在现场,大家争先恐后地参与海底捞珠、百发百中、紧急运输等六个趣味游戏,获胜者还获得了一定奖品。

“远离牌桌、酒桌,能够经常参加这样的趣味活动和文艺表演,让我们的生活更丰富多彩。”参加活动后,60多岁的村民文纪祥满脸笑容。

据悉,绿海明珠社会服务中心是成都蓉汇社工组织在洪雅当地孵化的专业社工,该中心相关负责人李加群表示,“我们会用最专业的技能、最真诚的态度服务每一个老年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