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举办“与宪法同在 与法治同行”主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5-02 15:44: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文阳  

四川在线眉山讯(文阳 特约记者 朱小根)4月27日下午,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洪雅县分中心的电教室座无虚席,受县科协、县妇联和该中心邀请,洪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四川上凯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徐军,在这里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主题法治讲座。

徐军律师详细讲解了宪法修正案的意义,宪法修正案形成的背景和过程及主要内容,同时还普及了律师的职业素养、关于酒驾、个人借贷等方面的法律常识案例分析。

“徐军律师的讲座,理论站位高,知识点丰富。尤其是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进行专业的法律剖析,让我们受益良多。同时,我们每一个公民也要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洪雅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余艳感慨地说。

文化小讲堂,法治大世界。参加听讲的单位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徐军律师的此次讲座,全面了解了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准确领悟了其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到此次修宪使宪法更好的体现了人民意志,更好的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更好的适应了提高党的长期执政能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是符合党心民意的,体现了与时俱进和新时代特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