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非公企业党支部组织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4-28 18:37: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文阳  

四川在线眉山讯(文阳 特约记者 朱小根) 4月28日,洪雅县瓦屋山药业党支部与洪雅县博苑幼儿园党支部以党带团建的形式,组织企业的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并邀请中国农工党代表、中国民主建国会代表,在瓦屋山药业党支部会议室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五一口号”发布的背景,口号的具体内容、及发布后的主要事件等,使盟员们对“五一口号”发布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理论学习,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通过图片展示,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吃穿住行到我们的精神追求。我们不仅要做好党代团建,还有要多党合作,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的成绩,同时要发挥界别优势,致力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洪雅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