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开展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8 18:33: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曹仕鑫 文阳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仕鑫 文阳 特约记者 朱小根)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关要求,4月27日,洪雅县委统战部围绕乡村振兴、“一地三区”建设等重点任务,组织全县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活动。

集中组织学习。围绕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五一口号”相关知识等学习内容,组织统战系统干部,党外干部代表,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爱国宗教团体的负责人和成员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凝聚思想共识。

围绕重点讨论。针对乡村振兴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核心问题,来自瓦屋山投资公司、设计师小院、印象传媒、瓦屋山药业和乡村旅游协会的负责人就旅游与生态的关系、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推乡村振兴等思路展开交流,并形成科学对话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探讨。

深入开展调研。按照中心工作做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到哪里的思路,瞄准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对玉屏山滑翔伞基地、玉屏山森林学校和观光栈道进行实地调研,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提出了优化、美化、量化的提档升级建设意见,着力推动统一战线的调研有深度、有成效。

按照计划,洪雅县将组织全县统一战线开展一系列活动,在大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大讨论中智能合体,在大调研中精准施策,为洪雅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统一战线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