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加快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

www.scol.com.cn  (2018-04-12 11:09: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曹爱红、王韬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爱红、王韬)4月11日下午,眉山市质监局、洪雅县工商质监局一行人赴省质监局汇报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工作,市质监局副局长瞿泽林、县工商质监局局长杨嘉明、总工程师白旭峰、计量认证科科长王红林、标准计量股股长曹爱红等同志参与。

省质监局认评处处长冯勇会见杨嘉明一行并召开座谈会,省质监局认评处主任科员王舒参会。会上,瞿泽林,杨嘉明向冯勇汇报了洪雅县创建省级、国家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以来有机企业的发展增长、有机认证抽检监管、政府政策扶持等方面的进展落实情况。

冯勇听取汇报以后,对洪雅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洪雅县要依靠地域优势,把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与脱贫攻坚相结合,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今年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列入省创新改革重点工作,是发展有机产业的最好机遇,要抓住机遇,进一步搞好示范创建工作,争取今年省级有机示范创建验收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