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青年中心党支部实践基地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3-21 15:23: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代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代华)支部引领,创业就业。3月21日,洪雅县"青年中心党支部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洪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川宣布“洪雅县青年中心党支部实践基地”成立,并与禾平乡村酒店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青年中心党支部支委等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据悉,该基地,主要围绕“青年中心党支部引领创业就业”主题,实行双向计划“深入基层一线实践,促进青年党员成长;支部引领党员示范,助推青年创业就业”,开展三项活动“提供政策咨询、开展教育培训、助力创业孵化”,发挥四个作用“协调各方力量、搭建沟通平台、联席会诊解难、助推产业发展”。

洪雅县青年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9月,吸收来自部门与乡镇35岁以下的青年党员50余名,秉承“让青春闪耀、为洪雅争光”理念,致力于培养中心力量,发挥中心作用,汇聚全县青年党员中坚力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强化基层党建作出贡献。

“洪雅县青年中心党支部实践基地的正式成立,必将成为党支部引领创业就业工作的一个新起点。”该县青年中心党支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党员示范作用,提供政策咨询、电商培训、项目孵化等服务,助推青年创业就业。

参会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今天活动为起点,做好宣传、抓好落实,切实发挥青年作用、当好青年榜样,积极拥抱新时代、融入新时代、创造新时代,为推动“党支部引领创业就业”贡献出力。

会上,该县青年中心党支部还启动“赏花•读诗”会。与会人员共同参与赏花、读诗、挂书签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