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两新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让困难群众过上幸福年 

www.scol.com.cn  (2018-02-13 15:45: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王树琼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树琼)为确保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幸福的新年,近日,洪雅县两新党工委积极组织162个两新党组织认真践行“沉下去访贫问苦,干起来排忧解难”的要求,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过上幸福年。

据介绍,该组织,300多名两新党员志愿加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医疗、住房等相关政策送到联系群众的家中。四川丰元机械有限公司的党支部副书记李长春组织5名志愿者到花溪镇余沟村与党员群众一起讨论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实际情况鼓励当地群众扩大脆红李种植规模,并帮助该村开展订单式营销。

老年大学党支部组建文艺宣传队,深入全县15个乡镇的村(社区)举办“文化下乡”活动15场,以诗歌、小品、歌舞、话剧等形势传播了正能量,营造了过节的氛围,同时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四川雅雨露茶叶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村企联动”联谊会,腰鼓表演、书法展示、广场舞、民间花灯增添了年味,更增进了企业和群众的感情。

洪雅茶文化研究学会党支部和联系群众一起贴春联、话家常、助发展。洪雅县大学生创业就业协会党支部组织会员到贫困户家做团年饭,与贫困户一起团年。洪雅县博苑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小飞机义卖”活动,为10名贫困学生买新衣服、鞋子、文具、书本等新年礼物。

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坚持以发展健康产业为目标,为群众健康而不懈努力。春节前夕,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走进汉王乡王沟村开展了“春节饮食健康讲座”,并对常年患病的贫困群众送去了价值上千元的药品和保健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