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教体局举行援藏教师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2-11 13:57: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李迎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迎军)2月7日上午,洪雅县教体局举行援藏教师座谈会,慰问在藏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洪雅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学东主持会议,县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袁德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老师们分享了在藏区支教以来的心得,纷纷表示,虽然条件艰苦,但在工作中,始终不辱使命,发扬援藏干部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抓好教育教学,成效显著,教学成绩有效提升,得到当地教育部门和学校充分肯定。大家切实履职,为学校培养优秀教师,经常深入结对教师课堂听课,课后互评互学,用自己所学所能帮助提升教育理念,提高教学水平,深受赞赏。

座谈中,援藏教师们还表示虽然独身一人在异乡,教育教学难度有些大,但藏区学校、教师很热情,大家团结协作,干劲很足,援藏是充实的,回家是幸福的。

听了老师们的交流发言,冯学东很受感动,深表敬意,并表示不管有什么困难,大家一起克服,洪雅教体局是老师们温暖的家,同时希望大家在支教工作中,要当好服务员,援藏支教是组织对大家的信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融入集体,辅佐学校,帮助老师,关爱学生,启发家长,齐心协力抓好教育教学质量;要当好引领员,老师们要发挥表率作用,当好导师,切实发挥特长,为学校培养一批优秀教师,让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在当地生根发芽;要当好调研员,作为援藏教师,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发现问题,理清思路,找对路子,当好参谋。作为洪雅派出教师,要学习发现当地教育教学、经济社会发展等亮点,为洪雅“一地三区”建设献言献策,作出应有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