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塑造好形象 为“一地三区”建设提供正能量

www.scol.com.cn  (2018-02-09 17:43: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龙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龙军)2月8日,洪雅县举行先进模范迎春座谈会。县委书记阳运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新,县政协主席王里,县委副书记王晨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华,县委常委苏品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勤芳,副县长何玉花、姜定波、杨曲冰,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5个乡镇党委书记,全县模范先进人物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阳运良在听取了先进模范代表的发言后指出,2017年该县坚定天府花园·国际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目标不动摇,坚持不懈推进健康养生产业示范区、生态工业示范区、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区建设,洪雅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首次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新型城镇化工作全省交流,先后获得全省唯一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县、全省旅游强县等殊荣,洪雅美誉度、知名度享誉省内外,经济指标排位实现了止滑提升。

阳运良指出,2018年洪雅发展目标已经明确,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天府花园国际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地,实现“一地三区”宏伟目标。目前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终点段预计明年通车,瓦屋山通道已经开工,柳江直升机场,中保通用机场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要想身体好、常往洪雅跑,常往洪雅跑、身体会更好”的目标未来五年即将实现。

项目的实施、经济社会的发展正需要先进模范的正能量,县委、县政府将下大力气整治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各乡镇要狠抓农村存在的各种歪风邪气,形成好风气。县委、县政府要关心帮助见义勇为者,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狠抓稳定、安全、招商引资对外工作,学习其他区县的优点,补齐洪雅发展短板。要严格整治欺客宰客、车辆乱停乱放、占道摆摊设点等现象,做好城市美容工作,着力打造好第一会客厅,要关心尊重很多人不愿意干但是社会又需要的人群,让他们感觉到尊重。

阳运良强调,先进模范在各个领域各个地方,为家庭为社会,为乡村发展做了大量可歌可泣的工作,要继续发扬道德模范精神,塑造洪雅形象,报社电视台要跟踪报道优秀事迹,让网红传播正能量,要根据洪雅实际,广泛听取意见推出系列评选活动,比文化、比修养,塑造一批个人典型、优秀事迹,要以反面典型为教材,塑造新村良好形象,不断增加大家的幸福指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