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文广新局新春送温暖 为6户困难群众送去3000元现金

www.scol.com.cn  (2018-02-08 21:39: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傅乔  

四川在线眉山讯(傅乔)春节前夕,2月7日,洪雅县文广新局干部到高庙镇水秀村开展慰问活动,为水秀村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据介绍, 洪雅县文广新局干部一行对水秀村困境儿童黄一,残疾村民李成秀、余振宽、余代平、余远珍、余正明进行慰问。该局机关干部共分为2组,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冒着严寒,沿着崎岖泥泞的田间小道逐一入户,和困难群众聊天谈心,了解生活状况,询问实际困难,并亲手将慰问金交到慰问对象手中,同时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我们会继续努力,进一步帮助你们巩固脱贫成果,你们以后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在慰问过程中,文广新局干部对群众说道。

慰问结束后,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相信党和政府,在党的领导下,以后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

据悉,此次活动,洪雅县文广新局总共看望慰问困难群众6户,共送出慰问金3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