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走基层活动 老党员们乐开怀

www.scol.com.cn  (2018-02-07 15:33: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皮香仪  

四川在线眉山讯(皮香仪)2月6日,洪雅县总工会一行4人由纪检组长陈贵仁带队来到联系村余坪镇回龙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及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带给他们,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贵仁同志细心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回龙村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嘱咐回龙村村干部要继续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多渠道多方式地对他们提供帮助。

老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十分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

此次共慰问3名困难老党员,每人发放了500元慰问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