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居民众筹  物业赞助 洪雅一小区坝坝宴办出和谐 

www.scol.com.cn  (2018-02-05 16:23: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母慧康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母慧康 特约记者 朱小根)包饺子、做川菜,演节目……2月3日下午,眉山市洪雅县一小区居民内,业主们小区内忙得不亦乐乎,他们通过自筹经费、物业赞助的首届坝坝宴,在小区五楼平台拉开帷幕。

此次聚会,是该小区交房入住3年多来,首次开展春节联谊坝坝宴。从活动策划、前期准备到活动执行,都是业委会和居民一同参与。

据了解,之前该小区差点就成了城区的烂尾工程,在县委、政府的积极协调协商下,该工程在逾期一年多后交付给业主。随着业主的相继入住,小区居民依法选举产生了业主委员会,为了让在外打工或工作的业主在春节回家的时候,有家的感觉,感受到小区新年的温暖,公园壹号业委会就提出了新春坝坝宴的构想,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

“大家能够住在一个小区就是一种缘分,住在一个单元一个楼层就是邻居,就应该相敬如宾、相亲相爱和睦相处;聚在一起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互相配合,共同分享,就像一家人一样;大家聚在一起自娱自乐、表演节目,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福分!”该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李元良说。

坝坝宴现场,除了锅碗瓢盆的交响声,就是热闹的歌舞表演,小区的居民们还跳起来欢乐的广场舞。该小区业委会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小区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发挥业主代表的职能和榜样作用,弘扬好社区的正能量和文明新风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