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一企业办春晚 自编自导自演迎新年

www.scol.com.cn  (2018-02-05 16:20: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2月3日,洪雅县生态养生食品产业园区内的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总部,张灯结彩,歌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场非公企业主办的“文化春晚”正在这里精彩上演。

企业春晚以一首《雅连花》开场,车间残疾职工王琼以其亮丽的嗓音、完美的演唱技巧,赢得了现场掌声雷动。维康连锁门店职工团队,深情演绎的《当你》诠释了女人独有的柔美。生产部和中药库房的小品《看病》,更是完美呈现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演者活灵活现的表演天赋引得在场观众笑声频现。

财务部与文保中心的《礼仪之邦–雅连之乡》、西药库房与储运部的《工农兵联合起来》、生产部与中药库房的《歌在飞》、团支部的《国家》,节目选材新颖,独具一帜,现场气氛愉悦且温馨,笑声铺天盖地,真正达到了娱乐的目的。每个人积极参与,表演调动了每个人的情绪,每个人都好像新春联欢会的主人一样,这是非常可贵的。

人性化管理,和谐和睦相处是瓦屋山药业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感恩的心,书香瓦药《一路上有你真好-致敬瓦屋山药业》《我以厂为家》征文朗诵,展现出了企业风采和厚重的底蕴,也体现了中医药文化的一种传承。“暖冬行动-优秀党员职工和双职工家庭代表慰问”增强了员工与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像每一个处于高速发展期的年轻公司一样,瓦屋山药业的前方有莫大的希望,但走向未来的路上充满了曲折。在春晚的最后,大荧幕上播放了一段令人感动剪辑视频,内容为各个部门员工对集团的美好憧憬以及对企业全体同仁的祝福。

这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不仅体现了洪雅县瓦屋山药业的企业文化,也展现了企业员工同乐互动的和谐关系,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晚会紧紧围绕文化自信为主题以歌曲、小品、舞蹈等艺术形式来喜迎新春佳节,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始终洋溢着节日的氛围,极大地增强了企业与员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这台非公企业主办的“春晚”是洪雅县瓦屋山药业的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晚会共吸引了员工及其家属400余人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