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赴成都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2 17:36: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尹恒 王成  

四川在线眉山讯(尹恒 王成)为推动洪雅2018年人才发展战略,1月10日至12日洪雅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汇同县文广新局、县旅游局等相关用人单位奔赴成都高校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洪雅县招才引智团先后在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厅举行现场宣讲会,同时发放岗位招聘宣传资料和洪雅旅游手册。

在宣讲会期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川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张川部长对现场的高校学子表达了洪雅求贤若渴的期盼心情,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洪雅工作和发展,为洪雅的“一地三区”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同时,洪雅县招才引智团与各校有意向来洪工作的学生签订了报名协议表。

近几年来,洪雅县通过创新人才理念,广开进贤之路,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建立了“绿色通道”,从“筑巢引凤”到“三顾茅庐”,从被动转化为主动的工作形式转变,体现了洪雅县委、县政府对优秀人才的尊重和渴望。通过此次自主走进高校招聘,洪雅和各大高校保持了紧密的联系,为以后的人才引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