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两新组织:支部结对新青年下乡 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12 14:25: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王树琼 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树琼 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12月11日下午,洪雅县两新党工委组织洪雅县博苑幼儿园党支部与汉王乡青年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新青年下乡,“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的交流学习活动。

在汉王乡建设村村委会多功能会议室,洪雅县博苑幼儿园党支部与汉王乡青年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大学生村官和基层工作者进行了结对交流学习座谈会。党的十九大成了学习、分享的共同话题,大家齐聚一室,畅谈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明确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战略、新举措,大家觉得很受鼓舞,也为青年党员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尤其在报告中提出关于农村发展的政策、举措,让农村基层工作者对农村、农业的发展和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充满信心。

汉王乡青年党支部书记白贵洪说:“十九大报告气势磅礴、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全面准确,再一次强调了青年党员在基层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也明确了党员思想建设的紧迫性。”理想信念与踏实肯干一个都不能少,只有心怀群众,勇于担当,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读书会活动的开展,使青年党员、基层工作者通过阅读书籍,树立正确人生观,培养敢为人先的奋进精神,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深入实际与群众打成一片,践行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

“这次党支部结对交流学习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让我们看到了新青年的成长,我们的教师党员也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我们既是党员又是教师,既是先锋队也是引路人;我们要继续深入到群众中、基层中去,就是‘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把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博苑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诗超在活动分享环节时说道。

在两个支部结对交流学习活动上,汉王乡青年干部读书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大家满怀激情,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支部结对这个平台,将十九大精神在农村得到更好的宣传和贯彻。使青年党员、基层工作者通过读书班活动,开展广泛的学习交流,分享读书心得和学习乐趣,了解更多世情民情,不断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使青年人的灵魂得到触动,让党员在基层工作中得到锤炼,让青年党员在农村的工作中发光发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