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 城乡幼儿园携手结对交流共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2-12 14:15: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12月11日,洪雅县博苑幼儿园的幼教老师走进汉王乡金色阳光幼儿园,开展了城乡幼儿园结对交流学习活动。

在交流会上,两所幼儿园的幼教老师们积极展开结对交流,经验分享,体现出“携手共进”是结对帮扶活动的主旋律。

“在活动中,博苑幼儿园的教师切身体会到村办园学在艰苦环境中敬业创业的精神,金色阳光幼儿园从县级示范园学到先进的理念和规范的管理,形成携手结对发展的共赢局面。”来自洪雅县博苑幼儿园的石茂成副园长和汉王乡金色阳光幼儿园的李枝红园长纷纷感叹道。

在轻松愉悦中结对交流,在友爱互动中共享快乐。博苑幼儿园还为金色阳光幼儿园的小朋友带去了百余本绘本和图书,帮助他们建立起幼儿园图书角,为培养乡村幼儿从小阅读的良好习惯奠定基础。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手工坊组装玩具和奥尔夫幼儿音乐新模式教学的欢乐时光。

据汉王乡党委组织委员白贵洪介绍说,通过开展城乡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提升了双方的教育观念,缩小了城乡教育差距,又带动了结对单位的内涵发展,能够有效推动洪雅县城乡幼儿园教育均衡发展的进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