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创新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奖竞答活动 答对有红包

www.scol.com.cn  (2017-11-20 14:41: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饶燕芳  

四川在线眉山讯(饶燕芳)近日,洪雅县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竞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采取手机抢答方式,每日上午10:00和下午3:00通过微信群——县直机关十九大精神竞答群分别发送19道题,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知识,题型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判断题。群成员采取抢答方式参与,首个抢答正确者奖励1个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1.90元。

截至16日上午,全县参与有奖竞答活动的机关单位共72个,党员干部近500人,已发送抢答题57道,发送红包57个。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县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掀起了全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有奖竞答活动将持续两周,预计发送抢答题380道,发送红包380个,参与竞答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约60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