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洪雅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4 15:04: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祝志林 李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祝志林 李伟)11月8日,眉山市洪雅县中山乡青年党支部通过互动式学习沙龙形式,组织青年党员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洪雅着力创新形式与载体,以大量“接地气”的做法,从专题宣传、社会宣传和媒体宣传三方面进一步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截止目前,专题宣讲方面,组建宣讲团、宣讲队,进村、进企业、进学校宣讲60余次。同时邀请专家到洪集中宣讲,部门负责人到联系村结合“三会一课”、党群集中活动日、农民夜校进行专题宣讲等共70余场次。社会宣传方面,在各部门与乡镇、单位、商家门店、车站与广场等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悬挂)宣传标语200余条。媒体宣传方面,县级传统媒体及时开设学习贯彻专栏,及时转载中央媒体权威文章20余篇,报道基层学习贯彻的做法和亮点50余条,县级新媒体矩阵每天推送相关信息2条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