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中山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www.scol.com.cn  (2017-11-10 14:07: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涵茹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涵茹 特约记者 朱小根)为更好地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11月9日上午,洪雅县中山乡召开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村级后备干部、党小组长等共100余人,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会长王仕彬应邀参加了会议。

中山乡党委书记张利琼在推进会上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信仰坚定,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做到政治过硬,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深学力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做到一心为民,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中山乡的各方面工作,要落实工作要求,结合中山乡实际,全力以赴开展环境整治、推动结构调整、发展实体经济、统筹乡村发展;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及今年工作收官、明年工作谋划等。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推动中山乡党建工作走在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