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汉王乡:党群同乐 欢度重阳

www.scol.com.cn  (2017-10-30 11:28: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贵洪 王娟 特约记者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贵洪 王娟 特约记者 朱小根)莹莹绿草碧如油,温暖阳光放光芒。10月27日,洪雅县汉王乡敬老院广场,由汉王乡建设村党支部与村老年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党群集中活动日”,吸引全村5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

随着音乐的响起,全场齐唱《歌唱祖国》,个个情绪激昂。

活动现场,不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时代、新战略、新思想,通俗形象的话语描绘出未来中国的美丽景象。

党员群众齐上场,“花灯、龙灯、狮子灯”,祝福国泰民安,初愿幸福安康;广场舞、扇子舞,欢快的节奏,红火的服装,跳出了吉祥,舞出了健康。摸“寿”祈福,击鼓传花,全民参与,整场活动,掌声不断,党群同乐,欢笑声荡漾在舞台四面八方。

据悉,在洪雅县汉王乡,今年已开展大型集中活动20余场次。各村党组织每月都利用“党群集中活动日”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讲政策、颂党恩、扬法治、宣环保”,吸引各村党员群众积极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