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瓦屋山药业党支部:自觉履行环保义务,营造安全卫生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1:34: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符馨桐  

四川在线眉山讯(符馨桐 特约记者 朱小根)近日,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发展、优化发展环境这个主题,重拳出击,加大对企业节能减排标准化实施和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力度,并取得显著成效。该公司根据环保局、卫计委、工业园区的总要求,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由公司党支部牵头,坚决纠正和帮扶企业周边居民的生活陋习行为,努力为企业创造安全卫生的发展环境,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保证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洪雅瓦屋山药业党支部专门成立了“党员环卫小分队”,强化企业内部的节能减排、低碳运行和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保证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企业自巡自查,不留卫生死角。“党员环卫小分队”坚持每天对企业的工作区域和周边围墙开展巡查,通过延长巡逻时间,增加巡逻密度,有效地预防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同时,“党员环卫小分队”还深入周边居民家中进行走访座谈,排查涉及环境卫生的突出问题,并及时给予相互协商、共同解决。党支部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有效手段,积极宣传企业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在企业和群众中营造了良好的、浓厚的环境整治氛围。

据了解,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在落户止戈工业园区后,发展迅速,现有员工120余人,经营品种7000余个,年产中药饮片5000吨,是产值上亿的规范化中药饮片厂,对丰富的洪雅中药材地产资源进行加工增值,并通过了新版的GSP和GMP认证。该公司是中国中药协会中药饮片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四川省医药行业先进基层配送企业、眉山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