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妇联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出新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1:25: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蒋颖欣  

四川在线眉山讯(蒋颖欣)近日,洪雅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电商人才培训项目“绿淘+妇联”电商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勤芳,县妇联、商务局、绿淘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有意向从事电商行业的150余名女性参加了培训,洪雅县妇联主席郑亚娟主持开班仪式。

县商务局局长白小华在讲话中,对洪雅电商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对洪雅电商怎么做,雅女做什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勤芳亲临开班仪式现场并作重要讲话,万常委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为妇女创业就业带来新的商机,女性已经成为发展电子商务、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电商创业成本低、门槛低、风险低,契合了女性创业需求。她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安心学习,在学习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学有所成,成有所用,把想法付诸行动,通过不同形式,实现自身价值,从而更加自立、自强、自信。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有电子商务基础、农村电商案例探讨、乡村旅游+互联网玩法、电商创业互联网工具、运营实操基础等,将进一步助力洪雅妇女创新创业和脱贫攻坚工作!

近年来,洪雅县妇联始终以服务型组织建设为抓手,围绕夯实“坚强阵地”,建设“温暖之家”这一目标,把妇女创业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常抓不懈。主动抓好“百名贫困母亲脱贫计划”项目,配合县人社局抓好“农家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和“大学生创业创新扶持”项目,通过这三大项目来解决不同层次的妇女创业需求,以建好“留守妇女创业基地”、“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来解决妇女就业问题,初步形成了覆盖城乡、服务女性创业创新的网络体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