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党员志愿服务“小红帽 为柳江古镇景区添彩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3:02: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汪晓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晓琴 特约记者 朱小根)近日,笔者随洪雅县两新党工委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柳江古镇开展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着耀眼的红马甲、头戴醒目的小红帽,为游客和过往群众提供旅游咨询、道路指引、公交换乘等服务,现场为游客普及《旅游法》和相关旅游常识。参加这次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四个支部,即两新党工委机关支部、瓦屋山药业支部、骨科医院支部、雅妹子食品支部的党员18名。

在古镇的石门牌坊,县两新党工委机关支部正在这里开展驻点志愿服务,向进入景区的过往车辆发放旅游导图、停车场向导、特色餐饮指南和住宿游玩咨询服务。在古镇的核心景点千年古榕下、石板老街和民俗文化街上,来自瓦屋山药业支部的党员两人一组,正在进行流动志愿服务,时不时地为过往游客指指路、拍拍照,协助年纪大的游客走过石桥墩。一名女游客不小心摔了一跤,手腕有挫伤,雅妹子支部的党员张春艳及时为其清洁消毒、上跌打损伤药,受到过往游客的纷纷点赞……

据介绍,洪雅县自开展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县级机关、各单位、各部门的党员,就充分利用节假日、双休日等,在全县各景区、景点、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外地游客和周边居民的好评和欢迎,“小红帽”也成为了人们视线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