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瓦屋山药业举办第一届中药西药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4:07: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史圆圆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史圆圆 特约记者 朱小根)近日,一场围绕生产一线工作岗位的知识竞赛活动,在洪雅县生态养生食品产业园区的瓦屋山药业公司学术厅举行。

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光玉表示,这是企业为鼓励广大员工积极学习中西药知识,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文化素养的创新举措,这样的活动在现代企业的发展中是一种良好的文化传承活动,公司将从今年开始,每年至少举办两次类似的知识竞赛或文化传承活动,公司各部门、生产一线和连锁门店,都在积极参与,共同把我们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药材辨别知识丰富起来,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制药企业员工,做一名快乐的劳动者!

据悉,瓦屋山药业公司举办的第一届中药西药知识竞赛分为理论考试组和药材辨别组两轮进行,并分别评出一二三名,公司予以现金激励,参与者均有礼品赠送。

我们赞美五月,火红的五月,如同展开的旗帜,抖动旗帜的风掠过整齐的工厂、宽阔的街道,到处都是一片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我们的岗位上,红色的五月是那样亲切、迷人。从田间地头忙碌的乡村身影,到车间工人专注的神情,甚至那计算机屏幕流水般走动的文字,都感受到了五月里一往情深的青春之美和劳动之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