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红帽”五一节为洪雅旅游添光彩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0:52: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饶燕芳 朱小根  

四川在线眉山讯(饶燕芳 特约记者朱小根)今年五一期间,洪雅县机关32名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戴着小红帽,深入四大景区、乐雅高速东岳出口及西环线展望村等重要路段开展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至此,以“致力志愿服务、夯实四心工程”为主题的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

该县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从五一节开始至国庆黄金周结束,预计开展志愿服务548点次,参加服务的志愿者约2250人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切实做到了“四个到位”。一是责任到位。县直机关工委统筹,负责制作岗亭伞、小红帽、工作牌、标志横幅;县旅游局、四大景区及止戈镇按“八个一”标准配备设施;各志愿服务单位负责组织人员,确保按时到岗到位。二是培训到位。4月17日,组织旅游志愿者约400人开展集中培训,就景区简况、交通安全、旅游常识及礼仪礼节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各支部以“三会一课”形式及时组织培训学习,大大提升了志愿服务水平。三是服务到位。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游客介绍洪雅景点,发放旅游宣传资料,提供餐饮、住宿、线路、饮水、充电等服务,树立了洪雅旅游形象。四是督查到位。各服务站点通过党员服务微信群及时报送到岗、撤离照片和亮点信息。县委专门成立八个督查组,每周进行督查。

“五一”期间,参加旅游志愿服务的单位18个,志愿者96 人,提供咨询服务3000余人次,疏导交通5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得到游客的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