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妇联调研瓦屋山药业企业妇委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7:44: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史圆圆  

四川在线眉山讯(史圆圆 特约记者 朱小根)4月21日,为巩固和壮大妇联组织在非公企业的覆盖面,进一步调动非公企业组织广大妇女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积极性。眉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学芳在洪雅县妇联主席郑亚娟的陪同下,来到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该企业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开展情况。

调研现场

王学芳在调研工作中,深入瓦屋山药业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一线女职工展开亲情对话,时不时地关心女职工对企业的岗位设定与工资待遇满不满意,在企业工作得开不开心,关心女职工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该企业还解决了五名残疾人女工时,王学芳给予了企业极高的赞许,并来到残疾女工的工作岗位,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辛不辛苦,对工作满不满意,有没有成家,家庭生活过得好不好等问题。王学芳深情鼓励残疾女工,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自力更生,用特有的工作方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你们身残志更坚,也爱岗敬业,你们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当得知包装车间的残疾女工王琼是一位能歌善舞的姑娘时,王学芳非常激动地说,你真是了不起呀,居然还在市级以上的竞技中获得过演唱奖项,你要继续保持你的演唱水准并学习提高,争取参与更高级别的赛事,祝你以后收获更多的幸福与快乐。

王学芳在瓦屋山药业公司每来到一个部门,都要跟女员工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她们的工作性质、劳动强度、思想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在中药饮片的生产加工车间,王学芳对正在进行枣片精挑工序女员工们大加赞赏,你们就是心灵手巧的工匠师,通过你们勤劳的双手,把优质的药材精选出来,把其中的杂质一一清除,既考眼工,又考手艺,周而复始,你们练就了火眼金睛和巧夺天工,各类药材的精选工序都出自你们之手,你们是企业了不起的能人呀!精选工序有着9年工龄的女员工李伶利听着妇联领导赞美的话,含羞的笑了……

据悉,洪雅县瓦屋山药业有限公司是集种植、生产、批发、零售连锁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药品经营企业。瓦屋山药业系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先进基层配送企业、眉山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现拥有零售连锁门店70余家,遍布洪雅县各乡镇和丹棱县的部分乡镇,经营品种7000余个,员工120人,中共党员12人,药学专业技术人员70余人,执业药师8人,其中80%为女性职工,去年在洪雅县妇联的指导下,已经建立了公司妇女工作委员会,公司妇委会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并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