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  多方助力开展女性创业就业脱贫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9:54: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小根 袁桂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桂林 特约记者 朱小根)4月19日,由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洪雅县旅游局、洪雅县妇联、汉王乡政府共同举办的“秀美四川•乡村旅游”精准扶贫待就业女性再就业公益项目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有志从事旅游服务业的150余名女性同胞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在为期5天的培训里,县乡村旅游协会、洲际酒店管理集团将从洪雅旅游发展目标、旅游职业道德、旅游服务礼仪、餐厅及客房服务技能等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讲解、演示和实际操作指导。据介绍,培训结束后,主办方将免费为合格学员推荐就业。

据悉,省扶贫基金会“秀美四川•乡村旅游”公益项目培训活动致力于将高端旅游人才和资源向四川贫困乡镇整合,组织专家学者对村民进行乡村旅游系统培训,不断提升村民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业能力,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帮助解决旅游创业的关键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