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召开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8:05: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文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文婷)3月30日,洪雅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瓦屋厅召开。县委书记阳运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万勤芳主持。县关工委班子成员、县关工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关工委主任、县规模以上企业关工委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关工委主任、执行主任、团委书记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沈星仲总结了2016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成绩,并向老领导、老同志和长期奋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阳运良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共同责任,不容丝毫懈怠。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就是要培养和造就一大批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优秀青年,来投身全县发展事业,必须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关工委要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工作中心和重点,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原则开展工作,要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阵地使用上寻求新突破、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高、在整体联动上形成新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增添举措、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 “一地三区” 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