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送法下乡  深受百姓欢迎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5:18: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静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静)“我们老百姓就是要多学习法律知识,学法才能懂法,懂法才知道怎样维权。”柳江镇杨村村民王清云手捧一摞宣传资料,在洪雅县三月“送法下乡”集中宣传活动现场由衷地感慨道。他告诉记者,要把这些宣传资料都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学习。

3月15日,由该县依法治县办、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联合29个县级相关部门组成的法治宣传队,一大早便赶到了柳江镇农贸市场外狮子街口,开展三月“送法下乡”集中宣传活动。

时逢柳江镇赶集,来自各个村的村民们被活动现场热情的工作人员们“拦”停了脚步。“来了解一下法律七进相关知识,我们洪雅县还增加了一进,法律进景区”,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一边发放资料,一边向村民介绍。“大妈,来这里了解一下食品安全知识,千万别乱买保健药品。”“快来了解一下旅游法律知识,现在柳江旅游发展得这么好,你们从事旅游经营,更要了解相关法律知识,诚信合法经营。”……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法律法规知识宣讲为载体,深入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鉴别知识、依法治旅、农村土地流转法等宣传讲解,并发放印有天然水域春季禁渔通告、森林防火禁火令的报纸等宣传资料,深受当地群众欢迎。

柳江镇政法委书记邓德海向工作人员表示,柳江正值大力发展之际,希望能经常开展此类法制宣传活动,增强老百姓法制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社会。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