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文体联谊闹元宵 其乐融融庆大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6:55: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桂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袁桂林)“快点,文娱表演要开始了。”2月10日,洪雅县中保镇宋安村文体联谊闹元宵活动被激昂的音乐声推向高潮。在张灯结彩的中保镇宋安村村级活动场所,村民们纷纷有序入座,津津有味地欣赏起充满民俗气息的歌舞表演。

活动现场

“我们村的文体联谊闹元宵活动已连续开展了5年了。”该村支部书记李远海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既能增进村民的友谊,促进全村团结,也能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体质、陶冶情操。

在文娱表演开始前,书法比赛、象棋比赛,羽毛球比赛……引来围观村民阵阵欢呼。“这样的活动很好,上到90多岁的老人,下到10来岁的小朋友都来参加书法比赛,这是好事,中华文化的传承在我们村就很好的体现出来了。”在书法比赛现场,村民杨玉辉看着老老少少的参赛选手显得异常高兴。

“远离牌桌,酒桌,参加这样的文化活动,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团结,其乐融融。”村民李中权告诉记者。村里的这项活动开展以来,不光得到本村村民的大力支持,临近村的文娱表演队和村民也来捧场,很热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