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评选“十大名厨” 打造“吃得放心”品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4:07:0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陈燕利 涂小雄  

评委品菜

立足洪雅有机绿色生态食材,打造“吃得放心”品牌,12月24日,洪雅县举行首届“十大名厨”评选活动,来自全县各大饭店、酒楼的本地厨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0名厨师脱颖而出,获得“十大名厨”称号。

“藤椒钵钵鸡麻辣味霸道……”“爆炒腰花火候到位……”“德元火龙鱼造型美观……”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各显其能,尽展技艺。所做菜品色、香、味、形令评委和食客不禁叫好,评委们先观看菜品外观,再逐个品尝,最后一起交流意见。

据介绍,此次参赛者必须是服务于洪雅本土的餐饮企业,具有8年以上厨龄,厨艺精湛、厨德高尚的厨师。入围的30名厨师采用洪雅地方食材,突出历史、典故、文化、创意、创新等特色,通过两个选定菜品、一个自选菜品现场制作展示,专家评委根据《评选规则》《竞赛技术要求》等进行了评比打分,最终评选出“十大名厨”。

据悉,此次大赛是2017年“天府花园·洪雅首届有机农产品展销会”的一部分,旨在挖掘和弘扬餐饮文化,深化“四心工程”,打造“吃得放心”品牌,让游客来到洪雅就吃得放心、吃出健康、吃出文化,从而助推洪雅旅游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