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香茶走进山城重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6:33: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 频道  
编辑:卞美旋朱小根 夏秋航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秋航 特约记者 朱小根)11月18日至20日,中国雅茶文化网总编、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会长王仕彬一行,受重庆顺势创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启芳邀请,携中国雅茶之洪雅系列茶产品,开展为期3天的茶产业调研与茶文化对接工作。

座谈会

重庆顺势创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启芳与王仕彬会长一行合影

期间,中国雅茶文化网总编、洪雅县茶文化研究学会会长王仕彬向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茶叶商会、重庆市茶文化研究会代表、重庆洪雅老乡及重庆茶企代表赠送了洪雅的茶叶、书画纪念品。会上,国内茶文化专家、养生专家主就雅茶文化与雅茶经济、区域经济与雅茶文化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对话交流。

目前,洪雅县委提出了建设国际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地、现代农业示范区、生态工业示范区、健康产业示范区的“一地三区”目标。要尽快实现这一雄伟目标,必须靠业态、靠项目,以项目为牛鼻子、以经济为中心,打造生态好环境、提升服务软环境,增加群众收入、提高百姓幸福指数,推动洪雅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共同努力,让“一地三区”目标尽快实现。本次中国雅茶文化万里行走进山水重庆之“中国雅茶文化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活动不仅给渝洪茶产业、茶文化交流合作注入强劲动力,还让重庆人民进一步了解中国雅茶、关注洪雅茶叶、投资中国雅茶,让中国雅茶在美丽山城一路飘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