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两新组织开展“党群活动日”集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1:36: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汪小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汪小琴)近日,洪雅县两新党结合企业和地方实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群活动日”。

“党群活动日”文艺晚会现场

当天,在现场四川洪雅七里坪半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洪雅县高庙镇七里村党支部举办了以“峨眉半山秀·七里党旗飘”为主题的党群活动日文艺晚会,旅游公司、七里坪温泉管理公司、四川圣莱特物业管理公司和七里村村民近千人参加了晚会。

据悉,此次活动增进了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拉近企业职工和当地群众关系,提升七里坪旅游文化氛围,丰富地方业余文化生活。

在现场,洪雅县和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中坝村开展了“精准扶贫产业技术培训会”,对当地群众开展了藤椒种植技术的培训。洪雅县老年大学党支部排练了歌舞、小品、相声等节目深入村和社区与群众开展“党群活动日”,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丰富群众生活。

据介绍,近年来洪雅县洪雅县两新党组织积极开展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与村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共上党课”、“共同开展组织活动”,党员与群众结对帮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地和谐共处、共谋发展,在解决村民就业、精准扶贫、环境治理、征地拆迁等工作中作了很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