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中山乡走进雅安名山学习茶产业发展经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3:11: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朱小根 罗学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罗学平 特约记者 朱小根)7月21日,洪雅县中山乡党委书记张利琼、乡长帅明华带领全乡村组干部一行20人,前往雅安市名山区中峰乡,参观牛碾坪万亩生态茶园,学习牛碾坪茶业发展经验。

中山乡代表团参观牛碾坪茶叶产业布局

牛碾坪茶山

洪雅县中山乡与名山县中峰乡,都是四川省茶产业的有名乡镇,茶园面积、茶叶资源、制茶技术极其相似。名山县中峰乡在茶产业发展方面,做足了项目规划与景观工程建设,已经形成茶业+旅游,基地+企业的综合体,茶园观光、乡村旅游、餐饮服务、茶楼品茗已成业态。

洪雅县中山乡在完成乡镇换届后,迅速启动全乡茶产业发展规划与文化广场建设,并组织相关部门、茶文化机构对中山乡的茶产业进行科学指导,通过开展“走出去,学回来,促发展”的参观学习、交流经验,实现中山乡茶农增收,企业增效,以茶叶为产业支撑,发展乡村旅游,茶业和旅游互相促进,带动一方经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