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雅李源”首届生态李子开始采摘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7:15: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初蕾 钟向荣 李代华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初蕾 钟向荣 李代华)摘李子,吃李子,7月19日,花溪镇郭沟村1组的“李子山”上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2016年洪雅“雅李源”首届生态李子采摘节在此举行。

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之后,人们不顾炎热,迅速“占领”了整座“李子山”,沉浸在摘李子的乐趣中。

采摘节活动现场

“今天专程带女儿来摘李子,在树荫下一边摘一边吃,别有一番乐趣。你看,她正摘得欢呢!”市民肖建琼一边带着女儿要“李子山”摘李子,一边说。

不远处,来自成都的游客罗浩一家正在忙着装李子。“我们家有亲戚是洪雅的,听说这儿的李子好吃,今天早晨7点就出发了,专门过来买李子吃。这不,刚摘了20斤,装好了就回去了!”

活动现场,洪雅县雅李源水果种植合作社还准备了免费新鲜的李子供游人品尝。

“真好吃!”在免费品尝点,8岁的小游客王可一发出由衷的赞叹。“就是,酸酸甜甜的,又香又脆,等会多买点回家。”话音未落,王可一便拉着妈妈加入了到摘李子的大军。

据了解,目前,洪雅县花溪镇郭沟村李子种植面积已达千亩,预计今年郭沟村李子总产量60万斤以上,总收入有望达到300万元。

“活动的举办效果还是很好的,吸引了周边游客2000余人。李子采摘节的成功举办,也能够提高村里千亩李子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打开销路,同时促进乡村旅游的发展。这样更有利于带动村民走上致富路,实现年初定下的精准扶贫目标。”郭沟村支书张明清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